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黑龙江
黑龙江
北京世园会“黑龙江省日”活动闭幕
发布时间:2019-06-06 10:08 来源:黑龙江日报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黑龙江日报 2019-06-06
  6月1日,为期三天的2019北京世园会“黑龙江省日”活动圆满闭幕。本次活动以“生态龙江、和谐自然”为主题,遵循“理解、沟通、欢聚、合作”理念,组织开展了具有黑龙江特色的旅游和绿色农产品推介、经贸洽谈、文艺汇演、现场品鉴等系列活动,宣传了黑龙江省绿色农产品产业优势,推介了森林颐养、冰雪游乐、生态旅游资源,展示了黑龙江省生态文明建设、农林产业建设、旅游贸易的丰硕成果。

  在北京世园会园内草坪剧场、同行广场多功能厅,来自黑龙江省的87家企业近千种绿色、优质农产品进行了展示和经贸洽谈,受到来自国内外八方宾客的关注和好评。五常市“乔府大院”和九三粮油集团通过了欧盟有机认证的产品,也借助北京世园会“黑龙江省日”活动平台,向国人乃至世界宣传和奉献出高标准、安全健康的农产品。在经贸洽谈过程中,部分企业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其中,黑龙江明艾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与中粮集团达成了合作意向,拟将借助中粮大健康平台进行线上销售。齐齐哈尔泰来县绿洲食品加工有限公司分别与河北省和广东省的企业洽谈合作。

  活动期间,庆安县和黑龙江省各地文化旅游部门也分别开展了优质农产品和文化旅游等专场推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