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黑龙江
黑龙江
黑龙江举办2020年全省基层文化志愿者声乐表演网络培训班
丰富公共文化产品供给 提升基层文化团队能力
发布时间:2020-08-03 10:34 来源: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8-03
  7月29日至31日,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了2020年全省基层文化志愿者声乐表演网络培训班。此次培训由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黑龙江艺术职业学院承办,全省文旅系统业务骨干、文化志愿团队负责人、文化志愿者等共314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通过线上专家讲授、课间举手提问、学员在线指导、课后集中讨论等形式,提升和巩固学习效果。授课专家通过现场与学员之间进行互动,将自身对声乐技巧、语言的把握、对音乐风格和歌词的理解、文化素质和修养等传授给全省的文化志愿者们,指导学员发声并同学员们一起对作品进行解析,使学员的专业技能和艺术素养得到提高。
  此次培训对充分发挥文化志愿者在基层公共文化服务建设中的作用,提高广大业务骨干和文化志愿者的专业素质和技能水平,丰富公共文化产品供给,提升各基层文化团队活力,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的多样性,创新公共文化服务途径起到较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