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黑龙江
黑龙江
《2019—2020年度黑龙江省旅游产业发展报告》发布
发布时间:2021-01-06 09:24 来源: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01-06

  2020年12月30日,由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的《2019—2020年度黑龙江省旅游产业发展报告》发布。报告的发布填补了黑龙江省旅游产业系统性基础研究领域的空白,为社会各界了解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发展情况提供重要参考。

  《2019—2020年度黑龙江省旅游产业发展报告》紧紧围绕2019—2020年度黑龙江省旅游产业发展的重点工作,结合旅游行业管理部门内部管理纪录、国家及省市旅游部门正式发布的数据,以及省内外专家智库的实践研究,客观、科学地反映了黑龙江省旅游产业的整体运行态势。从政策、市场、产业等多个角度,全方位梳理总结了黑龙江省旅游产业发展的现状、特征及瓶颈,并为“十四五”时期黑龙江旅游产业创新发展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发展建议,助力黑龙江省旅游产业更好更快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