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黑龙江
黑龙江
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
发布时间:2021-03-25 14:13 来源: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03-25

  3月23日下午,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在省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省直文化和旅游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特邀中共黑龙江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中共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二级教授孙艳春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进行解读阐释,厅领导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厅直单位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及各支部委员350人参加,厅二级巡视员江浙主持。

  江浙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抓好贯彻落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进一步加强历史自觉,升华初心、践行使命,激发信心和动力。要迅速启动抓好贯彻落实,厅党史学习教育方案下发后,要认真学习领会,精心组织实施,并制定符合本单位实际的方案措施,高质量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务必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聚焦重点抓好贯彻落实,紧紧围绕专题学习研讨、专题解读阐释、专题教育培训、“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等党史学习教育的五个规定动作,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行,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此次讲座是省直文化和旅游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的第一讲,旨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伟大奋斗的宝贵历程,系统掌握党史研究的经验和成果,不断从中汲取智慧及力量,以学习教育的良好成效推动新时代文化和旅游建设高质量发展,为黑龙江省“十四五”计划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的服务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