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黑龙江
黑龙江
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5 11:17 来源: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04-15

  4月12日,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以下简称“省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省厅党组书记、厅长张丽娜,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以下简称“省委巡回指导组”)组长于连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丽娜要求,省厅党组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全面加强文化和旅游系统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引领,形成政治自觉,做到高起点启动、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省厅要充分挖掘文化和旅游系统自身优势,创新打造百年献礼剧目展演平台、弘扬革命精神展览平台和红色群文活动展示平台,用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的“自选动作”激发党员干部学史、爱国、敬业的热情。

  于连辉指出,省委巡回指导组将重点围绕党史学习教育领导机构设置、动员部署、方案制定、专题学习、专题民主生活会、“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八个方面加强督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向深入、取得扎实成效。于连辉强调,省厅党组要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思践悟明方向,固本培元正史观,知行合一办实事,锐意进取开新局,以扎扎实实的成效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