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黑龙江
黑龙江
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推出“五项举措”激发学史爱党热情
发布时间:2021-04-20 11:09 来源: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04-20

  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推出“五项举措”激发学史爱党热情,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全面加强文化和旅游系统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

  一是深入动员统思想,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省直文化和旅游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二是建立专班定责任,建立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三是对标对表抓落实,制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宣传简报等专项方案,确保规定动作严格到位、自选动作有声有色,各项要求全面落实。四是入心入脑学党史,通过开展“引领学、专题学、研讨学、下沉学、调研学、观展学”,深入了解掌握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五是落实保障细准备,及时购置发放《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指定教材,在厅官网、厅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开设学习教育专栏,营造浓厚的宣传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