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黑龙江
黑龙江
《“东北抗联精神、北大荒精神、大庆精神、铁人精神”专题展》
送基层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1-04-23 07:50 来源: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04-23

  4月21日,由中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东北抗联精神、北大荒精神、大庆精神、铁人精神”专题展》正式展出。同时,该专题展在省、市(地)、县(市区)三级同步启动开展。

  该展送基层活动是全省城乡基层组织开展“七个一”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是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生动实践和具体举措。展览设计4个部分,用23块展板、169幅珍贵历史图片等翔实的史料和鲜活的事例,深刻阐释了以“四大精神”为代表的黑龙江优秀精神历史脉络、深邃内涵和时代意义,生动形象地再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黑龙江各族人民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各个历史时期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奋发图强的奋斗历程和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