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黑龙江
黑龙江
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1-04-30 10:37 来源: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04-30

  4月26日至28日,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在省文化和旅游厅机关举办。厅党组书记、厅长张丽娜在开班式上作动员讲话。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派人参加开班式。

  张丽娜指出,全面系统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是当前全党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举办这次读书班既是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部署要求的实际举措,也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有效载体,更是一次淬炼党性、提升觉悟、强化政治的思想洗礼。

  张丽娜强调,参加读书班的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赶考的精神,端正态度学起来,珍惜难得的集中学习机会,带头学习党史、宣传党史、传承党史、运用党史,不断把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形成系统上下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生动局面。

  三天读书班,全体人员分成10个支部进行集中脱产自学,厅领导全部到所在党支部领学促学。同志们坐下来、沉下心、学进去,以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目为主,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带着责任、带着感情、深入学习、认真思考,展现了良好的学风,达到了思想有触动、境界有提升、精神受洗理、信念更坚定的预期目的。

  结业式上,各支部选出的10名青年党员干部进行发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结合自己的所学所思所悟,畅谈感想和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