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黑龙江
黑龙江
“林都伊春·仲夏惠游季”首团发车
发布时间:2022-06-14 11:03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2-06-14
  近日,2022“林都伊春·仲夏惠游季”启动暨首团发车仪式在哈尔滨举行。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哲宣布首发团正式启程,首批300余名游客乘坐客车,迎着灿烂的阳光前往伊春,开启别样的仲夏之旅。
  据了解,伊春拥有400万公顷浩瀚林海、40万公顷广袤湿地、702条天然河流,森林覆盖率达83.8%。此次首发团的启动,对于促进伊春经济平稳运行具有特殊意义和引领示范作用,在全省率先吹响了龙江旅游业全面复苏的号角,也标志着“凉爽一夏”龙江旅游黄金季正式拉开帷幕。
  为全面推动旅游业加快恢复发展,伊春市委、市政府坚持“政府推动、政策引导、市场运作、企业参与”,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出台奖励补贴政策,精心设计打造夏季文旅产品供给和线路,加大系列招商引资和营销推广活动力度。
  此次活动中,伊春市有关部门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各项防控措施,切实保障游客出行安全。专门制定了团队疫情防控流程,开通团队入伊绿色通道、医护人员上门核酸检测等服务,全方位做好保障工作,为游客提供安全、文明、有序的旅游环境。(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