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黑龙江
黑龙江
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
上半年旅游服务质量监管与提升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08 09:45 来源: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朱雪天
信息来源: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2-08-08

  近日,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上半年旅游服务质量监管与提升工作调度会议。办公室、市场处、非遗中心等16个成员单位参加。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并对下半年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强调,实施旅游服务质量监管、提升旅游服务质量,是文化和旅游部和省委、省政府的重要工作安排,也是推进龙江旅游高质量发展的基础保障。黑龙江省要坚持把旅游服务质量监管和提升工作作为推动地方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强化部门协同,督促指导各地、各部门落实好旅游服务质量任务和考核工作。

  会议要求,黑龙江省要按照工作要点,压实工作责任,细化任务分工,确保工作落实到位,发挥作用;要有针对性的研究推进措施,对标对表抓好安排部署。要坚持问题导向,发现问题,立行立改,为迎接全面考核筑牢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