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黑龙江
黑龙江
第五届黑龙江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在大庆举办
发布时间:2022-08-18 10:06 来源: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2-08-18

  8月28日至29日第五届黑龙江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在大庆市举办。

  本届大会由中共黑龙江省委、省政府主办,省文化和旅游厅、大庆市委市政府承办。大会以“简约、务实、安全、精彩”为宗旨,以加快建设“全国一流的石油工业旅游目的地和全省特色民族风情体验目的地”为目标,具有“特色特质”“精致精彩”“为民惠民”“借势借力”“实绩实效”等五个特点。

  据了解,近年来,黑龙江省委省政府围绕发展全域旅游、建设旅游强省的战略目标,坚持把举办旅发大会作为推进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实行“党委政府主导、各地轮流承办、政策资金倾斜、攥紧拳头发力”,通过“立标打样”引领全省旅游产业竞相发展、整体提升。先后承办前四届旅发大会的哈尔滨、伊春、黑河、牡丹江,以办会为契机,统筹推动当地产业转型升级、招商引资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和人居环境改善,取得了“办一届旅发大会、提升一个承办地”的显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