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黑龙江
黑龙江
“多彩双鸭山·魅力宝清城”双鸭山市文旅产业暨
四大新经济发展大会开幕
发布时间:2022-08-22 09:59 来源: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2-08-22

  8月20日晚,以“多彩双鸭山·魅力宝清城”为主题的双鸭山市文旅产业暨四大新经济发展大会在双鸭山市宝清县开幕。

  开幕式上,以“印象北大荒之夜”为主题的大型水幕灯光秀歌舞晚会正式拉开帷幕。晚会分为序、苏醒的北大荒、飘香的北大荒、璀璨的北大荒四个篇章。从《神州第一犁》到《印象北大荒》,从《魅力宝清》到《多彩双鸭山》,情景话剧表演贯穿始终,深情讲述了北大荒的故事,重温红色记忆,感受北大荒精神。

  近年来,双鸭山市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把文旅产业作为战略性主导产业加以培育,充分依托“好山、好水、好风光、好文化”,深度挖掘旅游资源,分类推出一批红色基因、绿色生态、金色农业、银色冰雪及历史文化旅游项目,着力构建“一核两带三廊四区”旅游产业发展格局。同时,宝清县正加快旅游产业建设步伐,将宝清县建成代表“北大荒”地域特色的文化旅游基地,不断提升“多彩双鸭山”的知名度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