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黑龙江
黑龙江
第二十届亚布力滑雪节启幕
发布时间:2022-12-09 11:06 来源: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2-12-09
  12月8日,以“酷·雪生活”为主题的第二十届亚布力滑雪节正式启幕。本届滑雪节以“打开雪之门、畅享雪生活”为核心,进一步塑造“节庆+”旅游符号,确保5个月超长雪期体育赛事和文化旅游活动全天候覆盖,为游客打造一场浪漫的冰雪文化旅游盛宴。
  新雪季,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统一更新了闸机和计费系统,进一步统筹专业运动员训练与游客体验两不误,保证二锅盔雪道常态化面向大众开放,大锅盔雪道节假日正常开放。同时打造滑雪+高山观光、世界第一滑道、森林温泉馆、熊猫馆、森林小火车、马拉爬犁、雪地摩托、疯狂雪圈等项目游玩套票,让游客活动更加丰富多彩。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还将不定期开展省内游客50元滑雪体验以及全国中小学生免费上冰雪等惠民政策,更有哈尔滨市及尚志市政府消费券活动等待游客的参与。
  今年,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对游客服务中心提档升级,完善引导、购物、购票、集散、游憩等功能,持续打造景区形象展示和对外管理的主要窗口,并完成了景区道路升级、消防站建设、五小连池景观改造等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将继续推行明码标价、价格上墙公示、餐前确认等制度,确保景区餐饮价格公开透明,保证让游客玩得舒心、放心、安心。
上一篇:
下一篇: 极境冰雪点亮黑河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