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河南
河南
河南推动景区文旅融合发展
发布时间:2019-10-31 10:37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19-10-31

  10月28日至29日,2019年河南省旅游景区文旅融合发展(清园)现场会在开封清明上河园举办。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文旅局局长和5A级景区、重点4A级景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姜继鼎主持会议并号召大家要深度挖掘自身文化,突出地域特色,不断创造和打造新产品,提升品牌,从前期策划、规划到升级建设、运营、管理一体化,实现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大幅度提高景区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开封市市长高建军表示,开封坚持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不断推出文化旅游精品,真正把开封打造成“谁来看了都不想走”的地方,为河南省文化旅游业转型发展和出彩中原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清明上河园景区、宋城演艺、古北水镇、无锡德胜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现场分享了文旅融合发展成果和经验。(贾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