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河南
河南
河南文旅厅抓防控抓复工不放松
发布时间:2020-03-10 10:55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0-03-10

  河南省政府新闻办日前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二十三场新闻发布会。据介绍,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正按照省委、省政府有关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总体安排,一手抓疫情防控绝不放松,一手抓复工复产毫不懈怠。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耀霞说,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全省各级文化和旅游部门向旅行社暂退质保金,截至3月6日,已向912家旅行社暂退质保金2亿余元;指导协调多地因地制宜出台支持文旅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全力帮助文旅企业走出困境。对全省景区进行了分级分类梳理,对恢复开放的景区等单位密切监控、跟踪运营,截至目前,全省共有30处景区景点陆续对游客开放、32家星级酒店复业。同时,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积极做好文化场馆的开放准备工作,鼓励全省各文化场馆在关闭期间主动调整服务手段,积极整合各类文化数字资源,利用网络提供丰富多彩的线上文化惠民活动,丰富大众精神文化生活。(贾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