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河南
河南
河南推出工会会员疗养休闲文旅产品
发布时间:2020-08-11 12:01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0-08-11

  由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总工会主办,三门峡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三门峡市总工会、卢氏县政府承办的河南省工会会员疗养休闲文旅产品宣传推广活动日前在卢氏县启动。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了全省工会会员疗养休闲文旅产品和优惠信息,推荐游览点213个、住宿点146个,涉及全省18个省辖市和重点直管县,覆盖全省1634.8万名工会会员。其中,焦作云台山、洛阳白云山、平顶山尧山、新乡南太行、南阳老界岭、信阳鸡公山六大山水度假景区均面向工会团队或会员个人推出了免门票优惠举措。此外,巩义、安阳、濮阳、三门峡、济源等多地景区和酒店均推出了针对工会团队或会员个人的五折及以下优惠。河南省工人温泉疗养院、省工人龙门疗养院、省职工国旅推出会员专享优惠,中州国际酒店管理集团在河南省内的10家酒店推出优惠。

  此次活动还重点聚焦扶贫和乡村振兴,以“三山”地区为重点,大力宣传推广贫困地区红色文化资源、绿色生态资源,向工会会员推荐了兰考梦里张庄农民手工艺品张庄布鞋、鹤壁西顶村太行小米等55款贫困地区农副产品、手工艺品,把农副产品变成旅游伴手礼,助力乡村振兴。(丁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