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河南
河南
“黄河文化月·黄河流域舞台艺术精品演出季活动”在郑州启动
发布时间:2021-04-15 23:15 来源: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2021-04-15

  4月13日,由郑州市人民政府主办,郑州市委宣传部、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的“黄河文化月·黄河流域舞台艺术精品演出季活动”在郑州启动。 

  本演出季将于4月13日至5月6日在河南艺术中心大剧院、郑州大剧院连续推出9台18场精品剧目。演出门票可通过“郑州文旅云”平台免费领取。
  本次活动邀请沿黄九省获得国家级奖项的重量级剧目集中展演,涵盖了舞剧、民族管弦乐、豫剧、交响乐等多种艺术类型。活动精选的《西京故事》《不到长城非好汉》《大河之源》等九部代表作品,体量饱满,艺术语言丰富,具备广阔的文化视野和深刻的学术思考,将为观众呈现出一场视觉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