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河南
河南
“豫爱郑行 携手战疫”抗疫摄影作品展在郑州图书馆开展
发布时间:2021-04-16 10:55 来源: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2021-04-16

  4月9日,由郑州市摄影家协会、郑州图书馆等联合举办的“豫爱郑行 携手战疫”抗疫摄影作品展在郑州图书馆开展。

  本次展览以时间为脉络,分为“疫从天降,时空停滞”“逆行战士,勇往直前”“群策群力,共克时艰”“非常生活,难忘时期”“经济复苏,民生回归”“城市重启,繁华再来”“桑榆唱晚,为霞满天”七个部分,展现了从疫情开始,到各个战线共同“战疫”,再到生产生活逐渐恢复、郑州重拾繁华的全过程,再现了群众为抗击疫情作出的贡献。

  活动现场,郑州市摄影家协会主席河宁向郑州图书馆赠送40册《“豫爱郑行 携手战疫”》画册,这些画册将作为地方文献资料在郑州图书馆永久馆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