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河南
河南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迅速行动 周密安排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02 09:35 来源: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08-02

  7月31日下午,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召开省直文化和旅游系统疫情防控紧急会议,传达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对省直文化和旅游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在河南省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省直文化和旅游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安排。一是坚持一把手亲自抓。各单位、各处室负责同志要切实担负起主要责任,抓牢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工作,将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传达给每个干部职工。二是坚决执行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省直文化和旅游系统暂停一切聚集性活动,全体干部职工按照属地管理的要求,坚决服从街道、社区关于核酸检测、非必要不离郑、不出省等要求。三是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各单位、各处室要加强24小时值班,坚持疫情防控零报告、日报告制度,按时间节点向省文化和旅游厅值班室报告当天疫情防控情况。四是做好舆情信息处置应对。加强舆情监测研判,准确通报疫情态势和防控工作情况,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加强舆论引导,维护社会大局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