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河南
河南
第28届黄河文化旅游节在三门峡举办
发布时间:2023-05-22 09:34 来源: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3-05-22
  5月19日,第28届黄河文化旅游节暨第九届中国特色商品博览交易会在三门峡举办。本届“一节一会”得到国家发改委、文化和旅游部、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商业联合会等部门支持,先后组织“中流砥柱”黄河大合唱、横渡母亲河、“百城万车”自驾游、中国特色商品博览交易会、“梳妆台杯”首届中国女子帆船赛等19项文旅、经贸、体育活动。
  黄河文化旅游节作为三门峡重要的传统文旅活动和对外展示平台,自1992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27届,成为黄河流域举办时间最长、影响最广的以“黄河文化旅游”为主题的综合性活动,在落实保护传承弘扬黄河文化、推动沿黄区域商贸合作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