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湖南
湖南
湖南省县域旅游经济综合指数排名前20强出炉
发布时间:2018-12-27 14:33 来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易硕
信息来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8-12-27

    12月23日上午,第二届湖南全域旅游与县域经济发展研讨会暨《2018湖南县域旅游经济增长质量报告》发布会在浏阳召开。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文化艺术基金会主席肖雅瑜出席活动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龙朝阳主持会议,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刘宗林、省文史研究馆党组书记李文才、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王超祥、省统计局总经济师颜宏晖共同发布《2018湖南县域旅游经济增长质量报告》。

 
第二届湖南全域旅游与县域经济发展研讨会在浏阳举行

    会议宣布了湖南县域旅游经济综合指数排名前20位的县(市、区)及三大单项评分前10位的县(市、区)名单,其中综合指数前三强分别是凤凰县、浏阳市、永定区,增长效率最高前三名分别是荷塘区、浏阳市、天心区,社会贡献最优前三名分别是新宁县、凤凰县、石门县,资源环境最佳前三名分别是浏阳市、北湖区、凤凰县。
    会上发布了《2018湖南县域旅游经济增长质量报告》,将对推动湖南省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实现旅游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全省县域经济发展发挥重要作用。会上,浏阳市、宁远县等县(市、区)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发展全域旅游的工作经验。湖南省县域经济研究中心被授予“湖南县域旅游经济增长质量评价课题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