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湖南
湖南
湖南与莱基皮亚郡达成旅游合作共识
发布时间:2019-04-10 09:30 来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9-04-10

  3月25日至4月1日,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率团出访肯尼亚、英国,分别在肯尼亚莱基皮亚郡和英国伦敦举行“锦绣潇湘”文化旅游合作交流系列活动。

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讲话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与肯尼亚莱基皮亚郡贸易旅游和工业厅旅游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

  湖南—肯尼亚莱基皮亚郡文化旅游合作座谈会现场

  湘非友好交往源远流长。在首届中非经贸博览会即将在湖南举办之际,围绕“共筑更加紧密的中非命运共同体”的目标,湘非文化旅游合作前景广阔。

  在肯期间,许达哲在内罗毕会见了肯尼亚旅游和野生动物部部长纳吉布·巴拉拉,就加强湖南与肯尼亚文化旅游合作交换了意见,并考察了Kilimall非洲电商平台,走访了中国国际电视台非洲分台。许达哲表示,希望抓住首届中非经贸博览会的契机,开展“锦绣潇湘 ”文化旅游宣传推介,讲好湖南故事。

  肯尼亚当地时间3月25日,在肯尼亚莱基皮亚郡,许达哲与莱基皮亚郡郡长因迪瑞图·马瑞席会谈,签署建立友好省郡关系意向书,并共同见证了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与肯尼亚莱基皮亚郡贸易旅游和工业厅的旅游合作签约。

  在湖南—肯尼亚莱基皮亚郡文化旅游合作座谈会上,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陈献春与肯尼亚莱基皮亚郡贸易旅游和工业厅厅长比沃特·特若普,就用好首届中非经贸博览会这一平台,加强双方文化旅游部门、文化旅游协会、文化旅游企业、文化旅游院校等四个层面的深度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搭成诸多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