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湖南
湖南
第十二届全国书法篆刻(楷隶)作品展将于今年11月在长沙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11 09:50 来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9-04-11

  为认真做好全国第十二届书法篆刻(楷隶)作品展前期筹备工作,4月9日,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工作调度会,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鄢福初主持会议。会议明确,全国第十二届书法篆刻(楷隶)作品展拟定于今年11月中下旬在长沙举办,同时将举办欧阳询书法学术论坛、湖南省楷书小品展、全国简帛文物真迹展以及湖南省书法大展、湖南省隶书作品展、湖南省篆书篆刻作品展等相关活动。  

   

  会议现场

  全国书法篆刻作品展由中国文联、中国书法家协会每四年举办一届,是我国最高规格的综合性展览。今年11月将举办全国第十二届书法篆刻作品展,中国文联、中国书法家协会经过对全国17个申办省市的充分评估,决定将全国第十二届书法篆刻(楷隶)作品展交由湖南承办。

  会议指出,全国第十二届书法篆刻(楷隶)作品展落户湖南省,是中国文联、中国书法家协会对湖南的充分信任,受到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各相关单位、部门要及早筹备、精心规划、合理布局,力争将本次展览办出规格、办出特色、办出影响,为全国文化盛事搭好台的同时,展现湖湘文化的风采。

   

  会议现场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有关处室以及省文联、省书法家协会、省艺术研究院、省书法院、省博物馆、长沙市政府、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望城区政府相关负责人参加调度会,并就征稿启事、宣传报道、人力分配、经费管理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