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湖南
湖南
湖南开展2019十大文旅地标推选
发布时间:2019-11-14 18:38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19-11-14
  由湖南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与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主办的2019湖南十大文旅地标推选活动日前启动,推选通道同步开启。
  据介绍,凡是湖南省范围内与文化旅游相关的,具有代表性、知名度的地理标志物,包括自然标志物、人文建筑物等皆可参加申报。每个景区、街区、园区等仅限一个地标参选,参选地标既要有文化内涵,又要面向公众开放。启动仪式后,组织申报、初步遴选、大众投票、专家评审、审定公示、颁奖授牌等阶段将陆续开启,整体活动将持续至2020年初。2018年首批湖南十大文化地标获评单位不再参与推选。
  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禹新荣在启动仪式上表示,文旅融合是推动产业高质量整体发展的必然要求,只有不断将文化要素注入旅游行业,促进旅游特色化、品质化发展,打造更多体现文化内涵、人文精神的特色旅游精品,才能铺就文化旅游的“诗和远方”之路。(高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