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湖南
湖南
湖南省文化馆公益演出“情暖潇湘”
发布时间:2019-12-05 09:10 来源:中国文化报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文化报 2019-12-05

  11月28日,全国文化馆“文化暖心”慰问活动——2019“情暖潇湘、欢歌孝语”湖南省文化馆公益演出在该馆群星剧场举行。国家公共文化云对整场节目进行直播,线上观看量逾40万人次。

  “情暖潇湘、欢歌孝语”是湖南省文化馆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公益服务品牌。活动吸引全省众多优秀文艺工作者参与,弘扬传承中华美德,推动在全社会形成尊老爱老的氛围,使广大老年人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今年是该馆牵手湖南省群文声乐专业委员会连续第三年举办这项公益演出。

  本次公益演出异彩纷呈,节目形式多样,除了表达敬老爱老、亲情珍贵、思念亲友之情等的歌曲外,还有时装走秀《东方韵》、音诗画《爸爸妈妈爱你》、养生太极《如意混元扇》、舞蹈《我的祖国》等精彩表演。

  此次公益演出特邀89岁抗战老兵罗华松、79岁的吴凤英等老年群体代表现场观看。此前,湖南省文化馆第四支部全体党员还缴纳了特殊党费,到特殊群体家庭进行走访慰问。演出现场还对热心公益的企业代表进行了授牌表彰。(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