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湖南
湖南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与农民日报社将加强合作 共助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19-12-12 15:02 来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9-12-12
  12月5日下午,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肖凌之会见农民日报社副总编辑杨志华一行,双方就今后增进沟通、加强合作交换了意见。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办公室、宣传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肖凌之指出,文化旅游工作与“三农”工作紧密相连。近年来,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因地制宜,通过深挖湖南文化旅游特色,出台相关政策、创新扶贫模式、调动社会力量,助力湖南脱贫攻坚工作。特别在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开辟、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与发展等方面,湖南有不少好做法、好经验,希望今后通过与农民日报社等媒体加强合作,创新传播形式,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助推湖南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工作,帮助农民增收、让农村富起来。
  杨志华表示,湖南是农业大省,也是文化重地、旅游大省。近几年,湖南将文化旅游资源注入“三农”工作,亮点频现,许多经验做法在全国有示范意义,为《农民日报》提供了大量鲜活的报道素材。他表示将深入调研采访,把“湖南经验”总结好、宣传好、推广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