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湖南
湖南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厅机关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16 15:09 来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1-16

  1月14日,2020年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机关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座谈会在湖南省文化馆召开。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禹新荣出席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郭固权主持座谈并通报2019年湖南文化旅游工作情况,厅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及厅机关离退休老同志等120余人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禹新荣首先向省文旅厅系统全体老同志致以崇高敬意和新春祝福。禹新荣表示,2019年全省文旅系统干部职工通过主题教育学习,不断提高政治觉悟、政治意识、政治站位,在艺术创作、文艺惠民、旅游促进经济发展、传统文化和非遗保护、精神文明建设、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等方面取得了不俗成绩,收获满满、成果丰硕。

  禹新荣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落实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文化强省、全域旅游基地、文化创意基地的关键之年。省委省政府对于文旅工作高度重视,提出了新标准和更高要求。在湖南经济社会转型发展过程中,文化和旅游工作对于湖南高质量发展的作用将越来越大,希望老同志发挥余热,与文旅厅系统全体在职干部职工一起为湖南文旅强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王舜良、刘健民作为老同志代表作了发言,为湖南文化旅游事业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表达广大老干部对文旅事业的热爱和赤诚之心。

  本次座谈会以“共话发展,喜迎新春”为主题,旨在营造欢乐祥和过大年的节日气氛,进一步增强老同志的组织归属感和文化获得感。

  座谈会前,与会厅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共同参与了猜灯谜、趣味投壶、竞技叠杯、红红火火转起来、水上漂、 我爱唱红歌等趣味十足、极具互动参与性的迎新春游艺活动,会后还欣赏了由湖南省花鼓戏保护传承中心、省京剧保护传承中心、省木偶皮影艺术保护传承中心、省文化馆群星艺术团等单位带来的文艺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