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湖南
湖南
湖南演艺海外巡演再续多项国际合作
发布时间:2020-02-14 12:31 来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2-14
  自2019年12月中旬起,湖南省演艺集团杂技剧《梦之旅》《欢乐中国年》2个表演团队在西班牙、德国、荷兰等欧洲国家,开始为期3个月150余场次的商业巡演,目前行程过半。受疫情影响,原本场场爆满的演出出现了退票潮。关键时刻,湖南省演艺集团在争取到当地政府出具的健康证明的同时,2个团队依然凭借精彩的演出和坚定的团队信心,赢得了演出商和观众的认可,保持了80%场次满座的高上座率。
  日前,该集团已敲定《梦之旅》《欢乐中国年》继续在欧洲巡演等多项国际合作项目。包括杂技剧《欢乐中国年》2020-2021德国、瑞士、奥地利等国巡演计划;长沙交响乐团赴德国演出;杂技剧《梦之旅》西班牙、葡萄牙巡演;今年下半年,杂技剧《梦之旅》赴墨西哥演出;推出创新性杂技剧《天鹅湖》,在欧洲巡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