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湖南
湖南
湖南推动银企银政银园对接
发布时间:2020-03-27 12:16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0-03-27
  3月25日,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省级特色文旅小镇和国家级、省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工作座谈会,加强“银政”“银企”“银镇”“银园”合作对接,推进文旅企业与金融单位沟通交流,统筹推进全省文旅行业疫情防控和发展。
  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禹新荣表示,特色文旅小镇不仅是旅游点,还是产业点和新农村建设示范点,要通过小镇建设带动文旅融合发展。省级特色文旅小镇和各文化产业示范园区要精准定位发展方向,加快文旅产业转型发展,有序推进复工复产,抓好重大项目建设,积极策划主题特色活动,吸引游客“打卡”。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肖凌之说,当前形势下,文旅行业要在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重点抓好复工复产。文旅行业从业者要积极捕捉政策、市场信息,练好内功、提升服务,做响品牌、体现特色。
  会上,湖南省级特色文旅小镇所在县市区政府、文化产业示范园区、相关市州文旅广(体)局负责人,围绕工作开展情况、重点项目进展和融资需求、复工复产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及相关建议等作了发言。各金融单位介绍了各自支持文旅发展的金融政策。(高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