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湖南
湖南
长沙启动文旅月促消费回补
发布时间:2020-03-26 10:26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0-03-26

  3月24日,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启动“山水洲城·沁园春——长沙文旅月”,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推动长沙文化旅游经济全面复苏。会上发布了各区县市的特色文旅活动,开放的景区、乡村旅游点、文化旅游购物店、餐饮店、网红店、文化旅游街区和小镇名单及其开展的特色活动。

  据介绍,在文旅月活动中,将陆续举办多个主题鲜明、各具特色的文旅活动,包括望山耕读千亩基地桃花节、铜官窑花朝游园会、“一河诗画 满城烟花”浏阳打卡系列活动、“花开四季畅享岳麓”文旅消费节等。

  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局长杨长江表示,长沙市文旅行业将以本次文旅月为抓手,全力按下文旅产业复工复产的“快进键”,奋力开启市场复苏的“加速度”,下好“先手棋”,打好政企组合、城市与农村组合等组合拳,奏响全产业链的“交响曲”。(高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