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湖南
湖南
“动力株洲文旅通”年卡上线运行
发布时间:2020-04-21 10:06 来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4-21

  4月19日上午,由株洲市委宣传部、株洲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主办的“动力株洲文旅通”年卡上线运行暨“湘人游株洲”启动仪式在株洲方特欢乐世界举行。启动仪式上,株洲发布了“动力株洲文旅通”文旅广体综合性消费年卡,通过“首次免费+超低折扣”的方式,打造“文旅一卡通,玩转大株洲”新模式。

  同时,发布了寻根祈福游、生态康养游、红色研学游、欢乐都市游、工业体验游等5条“湘人游株洲”经典线路,纳入了炎帝陵、神农谷、酒仙湖、茶陵县工农兵政府旧址、红军标语博物馆、方特欢乐世界、中国陶瓷谷等株洲知名旅游景区景点。

  “动力株洲文旅通”是以“政府引导、市场运作、规范建设、有序推进、一卡多用”为目标,经中共株洲市委、株洲市人民政府批准,由株洲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监制,株洲市体育产业发展中心、湖南韵动文化体育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的株洲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综合性消费年卡,通过“首次免费+超低折扣”的方式,真正实现“文旅一卡通,玩转大株洲”。

  目前,“动力株洲文旅通”综合性消费年卡合作企业近100家,涵盖范围广、涉及内容多,贯穿“吃住行游购娱”全过程,包含株洲方特景区(4月29日后正式上线预约享受免费入园权益,有效期截止至2020年12月31日)、炎帝陵、酒仙湖、白龙洞、神农塔、醴陵陶瓷博物馆、渌江书院、耿传公祠、袁昌英纪念馆等热门景点景区首次免费游览权益。春天国际影城、中影嘉华影城、美达国际影城、潇湘国际影城、腾龙国际影城、凤凰国际影城6家优质影城(6家影城任选其一)以及神农大剧院、环洲歌剧院2家剧院的首次免费赏剧观影资格。更有深受市民喜爱的体育健身场所、倍受家长追捧的亲子游乐园和最低折扣的酒店、餐饮、书店等超低折扣权益。

  据介绍,株洲市政府将拿出一定的资金作为消费补贴,采用电子红包的方式进行发放,通过真金白银的实惠,让群众能消费、敢消费、愿消费,推动文化旅游活起来、热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