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湖南
湖南
“庆祝八一建军节”——长沙交响乐团改革发展汇报演出上演
发布时间:2020-08-03 09:41 来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8-03
  7月30日晚上,“庆祝八一建军节”——长沙交响乐团改革发展汇报演出在长沙音乐厅精彩上演,充分展示湖南“省市共建”以来长沙交响乐团的改革发展成果。湖南省委书记杜家毫,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国防科技大学政委刘念光,省政协主席李微微与干部群众代表欢聚一堂,共享音乐盛典,共庆建军佳节。
  自2018年实行“省市共建”管理模式后,长沙交响乐团由此步入发展快车道,成为享誉国内外的优秀职业交响乐团,为湖南又增添一张闪亮的文化名片。
  本次演出的曲目全部由中国原创交响乐作品组成,陈燮阳、元杰、李秀英、王凯、肖鸣、张音悦等众多省内外名家参与,通过精彩演绎,向观众展现中国经典乐曲之美,传递其丰富而深刻的精神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