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湖南
湖南
长征国家文化公园(湖南段)系列宣传启动
发布时间:2020-08-26 16:08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0-08-26
  近日,由湖南省政府和江西省政府联合主办的“通道转兵,兵转道通”2020红色旅游博览会通道分会场活动暨长征国家文化公园(湖南段)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湖南省通道侗族自治县通道转兵纪念馆举行。
  启动仪式当天举行了通道红色旅游精品线路推介暨旅游招商会、全国百家旅行商及游客重走长征路等活动。参加活动的代表参观了“通道转兵”西进贵州的第一站兵书阁楼,游览红军经过的芋头古侗寨、皇都侗文化村,体验侗民俗风情,倾听大型侗族原生态实景演出“侗听天籁”。8月至12月,通道还将陆续开展侗族文化、红色文化大学生写生节,2020通道红色旅游自驾游,侗味合拢宴美食体验等活动。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喻树长表示,通道作为长征国家文化公园湖南段的标志性节点,举办本次活动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利用好红色资源,发扬好红色传统,传承好红色基因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体现,必将为全省红色旅游发展,为文旅市场复苏繁荣作出重要贡献。(吴祥淼 陈前君 高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