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湖南
湖南
中国山岳旅游大会探讨景区无障碍旅游
发布时间:2020-10-28 14:51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0-10-28

  10月24日至26日,首届中国山岳旅游(莽山)大会暨全国山岳景区无障碍旅游示范现场会在湖南郴州莽山国家森林公园召开。湖南省政协副主席,郴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易鹏飞等出席会议。

  会议以“山岳景区无障碍旅游及创新发展”为主题,由中国旅游景区协会、郴州市旅游文化产业促进会主办。大会期间,中国旅游景区协会、中国肢残人协会分别授予莽山五指峰景区“全国首家无障碍山岳型旅游景区”“全国首家无障碍山岳型景区”牌匾;中国旅游集团投资运营有限公司与中信产业基金达成战略合作;“乐游郴州”智慧文旅平台上线暨郴州市“实施惠民消费季·促进文旅大消费”活动启动。

  大会期间,还举办了“山岳旅游的环境与趋势”“山岳旅游的创新与发展”等主题演讲、“山岳旅游的投资与建设”莽山对话、中国旅游景区协会山岳分会第一届第二次理事会、2020湖南莽山森林交响音乐会等活动。(高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