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湖南
湖南
湖南文化旅游推介会走进江西南昌
发布时间:2020-11-26 09:46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0-11-26

  11月25日,“锦绣潇湘任你游”——走进中西部(南昌)湖南文化旅游推广周推介会走进江西南昌。来自两省文化和旅游系统的相关负责人及文旅企业代表参加。

  推介会通过奇山异水康养游、文化怀古探秘游、休闲自在品味游3个版块介绍了湖南的秀美景色及人文历史,推介了时尚都市·历史文化游、魅力湘西·世界遗产游、天下洞庭·湿地生态游、诗意湘南·寻根祈福游、神韵雪峰·户外休闲游等5条精品旅游线路以及伟人故里·红色潇湘路、不忘初心·重走长征路2条红色文化线路。

  推介会后还举办了“湘赣两地文旅业界合作交流(南昌)座谈会”,两地旅行社协会、旅行商代表针对文化和旅游线路设计、市场行情、合作意向等方面进行了洽谈、探讨、研究。(高慧 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