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湖南
湖南
湖南举办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2-23 11:25 来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12-23

  12月16日,2020年全省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伍负责人重大案件以案施训培训班在岳阳市文化艺术中心开班。湖南省各市州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分管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负责人、市县两级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伍负责人共计130余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宣读了《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2019年度全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考评情况的通报》,并为长沙、株洲、湘潭等8个市级先进单位,长沙市浏阳市、长沙市岳麓区、衡阳市衡南县等15个县级先进单位颁奖。此次培训围绕执法实际工作中的重点、要点和难点问题展开,内容丰富。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帆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培训班是全省新一轮综合执法改革任务基本完成后,第一次对市、县两级文旅行政部门分管领导和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主要负责人进行同步专项培训,从改革后新的起点重新审视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进一步提升全省综合执法工作负责人的综合素质、领导能力和管理水平;同时,也为大家搭建一个省与市县以及各市县之间执法工作交流的平台,取长补短、互通有无、相互借鉴。

  本次培训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岳阳市文化旅游广电局承办,岳阳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