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湖南
湖南
湖南:长沙市旅游景区协会成立,154家文化和旅游企业共商发展大计
发布时间:2021-09-22 09:55 来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09-22

  9月17日,“心动长株潭·百景金秋行”启动式暨长沙市旅游景区协会成立大会召开。

  长株潭三市首次联合推出大型文化和旅游消费季活动,助力培育文化和旅游消费新热点,撬动文化和旅游消费再升温,为处在蓬勃发展中的长株潭文化和旅游行业再添新动能。此次活动由中共长沙市委宣传部、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株洲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湘潭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共同主办,长沙市旅游景区协会承办。

  当天,在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的推动下,长沙市旅游景区协会正式成立。154家会员单位涵盖了景区、乡村旅游区(点)、旅游民宿等多元化文化和旅游业态,共同打造文化和旅游资源共享平台、产业互助平台。大会现场,长株潭旅游行业协会代表签署了《长株潭旅游景区联盟合作协议》,未来将切实加强长株潭文化和旅游行业交流与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为了给各文化和旅游企业提供针对性专业指导和外部监督,长沙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和长沙市旅游景区协会专门聘请了一批有着极高专业水准的文化和旅游专家和一批有着高度责任感的社会监督员。另外,协会智库团专家顾问,新媒体和文化和旅游品牌营销专家现场分享了文化和旅游企业“如何做好新媒体全渠道内容营销”相关专业知识,帮助文化和旅游企业玩转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