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湖南
湖南
长沙启动星城导游大咖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4-08 09:05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2-04-08

  近日,由湖南省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指导,长沙市导游协会承办的第五届星城导游大咖分享会(春季篇)直播培训活动启动。

  此次活动为期一个半月,以“长沙导游坚守文旅 苦练内功静待花开”为主题,将聘请金牌导游、行业专家讲授《作为一名导游员,我们如何“战疫”提升》《疫情后导游将“何去何从”的展望》《导游自媒体个人IP打造》《后疫情时代的你找到出路了吗?》《“千年学府”岳麓书院讲解示范》《导游的破“疫”之道》等课程,围绕认识疫情之下游客出行的新形式及其影响、分析转型期导游服务面临的新挑战、明确转型期导游服务模式的选择和多方发力提升服务素质等内容展开。(伏六明 高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