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湖南
湖南
湖南成立旅行社行业自救联合工作组
发布时间:2022-04-12 10:50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2-04-12

  为帮助企业了解和尽快落实助企纾困相关政策,尽最大努力发挥行业协会的桥梁和引领作用,帮助企业渡过难关、积极恢复生产,湖南省旅行社协会、长沙市旅行社协会日前成立行业自救联合工作组,联合工作组分设11个小组。

  据了解,联合工作组将主动对接各级政府部门,帮助企业熟悉了解助企纾困政策;利用行业协会优势,连接全省各市州协会、旅行社企业、全供应链,搭建资源、客源供需资讯平台,开展生产自救,帮助企业降低经营成本;及时传达各项防疫政策,并督促落实,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展示行业风采,维护行业稳定。

  据介绍,湖南省旅行社协会、长沙市旅行社协会日前宣布,为切实减轻会员单位负担,助力复工复产,协会决定免除全体会员单位2022年度会费,部分会员单位前期已经交纳的会费将于下一年度冲抵。

  据悉,3月中旬以来,湖南省旅行社行业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投身风险排查、值班值守、场所管控等志愿服务工作,采购防疫和慰问物资,捐赠到社区,在防疫一线亮身份、见行动、作贡献。(高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