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湖南
湖南
张家界举办旅游从业人员网络创业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5-31 12:43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2-05-31

  日前,2022年张家界市旅游从业人员网络创业(直播带景)培训班开班,进一步提高旅游从业人员职业技能,促进张家界市旅游景点营销和旅游复苏。据悉,本次培训班由张家界市人社局、张家界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主办。

  本次培训班面向张家界市区有意成为旅游主播的旅游从业者,时间7天。培训模式采取小班互动式教学,并结合旅游从业者就业需求,从网络创业与直播经济的宏观角度切入,从“启迪观念、普及常识、实践”三大维度帮助培训对象了解网络创业与直播经济的基本内涵、发展现状和发展趋势,学会开通视频号、掌握变现模式、账号定位、视频拍摄剪辑和直播操作技能,帮助旅游从业者从传统的模式渐向旅游直播达人模式转变。

  张家界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旅游直播已成为旅游消费主流模式之一,经过直播培训,旅游主播可通过网络向屏幕对面的观众分享张家界美景,讲解张家界历史文化,同时带动景区产品的销售,助推张家界旅游产业发展。(高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