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湖南
湖南
湖南将出资千万用于发放文旅消费券
发布时间:2022-06-17 10:28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2-06-17

  6月16日,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张家界市政府主办的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惠民助企文旅消费券暨“五十万游客入张”活动启动仪式在张家界武陵源举办。

  据介绍,此次活动在省市两级同时拉开序幕。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将通过省级财政出资1000万元,与省内外知名平台合作,面向全国消费者发放文旅消费券。其中,300万元适用于张家界市景区、旅游饭店民宿、旅游演艺和旅行社线路产品等,700万元适用于全省等级景区、星级酒店和旅行社线路产品。消费者领取文旅消费券后,可以在线上线下消费时享受满减优惠。消费券将于7月10日开始发放。

  据了解,7月1日起,湖南省级财政还将出资500万元奖励旅行社开展“五十万游客入张”活动,张家界同时推出相关景区免票措施,助推五十万游客游张家界。(高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