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湖南
湖南
全国各省区市文化和旅游厅(局)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湖南
发布时间:2022-10-18 11:08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2-10-18
  10月16日,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李爱武表示,要以鲜明的政治态度和强烈的政治责任,彰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文旅速度,体现文旅担当、发出文旅强音,奋力开创湖南文旅高质量发展新天地。
  李爱武表示,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在领会精神、把握实质上狠下功夫;要在领导带头、周密部署上抓紧抓实;要在联系实际、推动工作上寻求突破。党的二十大报告站位高远、主题鲜明、思想深邃,为推进文旅发展构建了新坐标、注入了新动力、提供了新支撑,必将成为推动湖南文旅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指引、重要战略机遇和坚实政治保障。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领导带头,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文件,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加快建设文化强省和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狠抓当前工作,高标准筹办湖南首届旅发大会、2022中国红色旅游博览会和全省文物工作会议,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抓紧研究和谋划好明年的工作,确保全面和超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杨林 高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