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湖南
湖南
湖南首届旅发大会筹备进入冲刺阶段
发布时间:2022-11-08 09:50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2-11-08

  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工作调度会近日在张家界市召开。会议听取了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大会筹备情况及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李爱武表示,经过近9个月的努力,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下一步,要紧紧围绕“五要”来铺排工作:状态要激活,省市两级工作专班尽快合署办公,以最满格的工作状态进入大会筹备倒计时;标尺要把准,通过不断实操和演练,排查漏洞,关注细节,力争达到最完美的呈现效果;底线要守牢,扛牢安全之责、抓实防范之策,确保大会安全、稳妥、有序;故事要讲好,多渠道、多环节地讲好湖南故事;信心要鼓足,向行业从业人员、市场主体传递信心、鼓舞士气,千方百计推动文旅业恢复发展。

  张家界市委书记刘革安表示,全市将继续保持从严从实的精神、精益求精的态度,再加压力、再强信心、再鼓干劲,进一步压实责任;保持昂扬斗志,细化方案,精心组织,守牢安全底线,按照既定时间倒排工期,实战演练提升工作质量,营造浓厚办会氛围,切实做实做细筹备工作;保持高标准、高质量的办会要求,咬定“办会兴城”“立标打样”的目标任务,进一步放大细节、完善薄弱点,全力冲刺旅发大会筹备收尾工作。(李焱燕 高慧)

上一篇:
下一篇: 湖南专题研究促进行业恢复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