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湖南
湖南
湖南省两项文旅志愿服务项目获奖
发布时间:2022-11-24 10:09 来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2-11-24

  11月12日至13日,第六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全国赛终评在北京和山东举办。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共青团湖南省委推荐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原创广场舞”“播撒艺术的种子”两个项目分别荣获银奖、铜奖。这也是近年来湖南省文化和旅游系统首次荣获这一奖项。

  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由共青团中央、中央文明办、民政部、水利部、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国残疾人联合会联合主办,是国内凝聚引领基层志愿服务组织,推动健全志愿服务比选机制和成长体系,大力弘扬志愿精神、进一步发挥志愿服务实践育人功能的重要平台载体。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原创广场舞”“播撒艺术的种子”两个项目分别聚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广场舞相结合、偏远地区留守儿童艺术帮扶,以潜移默化的形式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彰显了文化的蓬勃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