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海南
海南
三亚促进旅游与医疗康养融合
发布时间:2020-06-16 15:56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0-06-16

  近日,由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主办的三亚康养旅游产品推介会在三亚山海天傲图格精选酒店举行。推介会上,发布了三亚康养旅游宣传片,参会旅游企业和康养机构发布了一些康养旅游产品。

  《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发布以来,三亚文旅部门积极谋划,结合总体方案中提出的“围绕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推动旅游与文化体育、健康医疗、养老养生等深度融合”等要求,推出了一批康养旅游产品,全面激发旅游市场消费潜力,促进旅游与医疗康养融合,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推介会上,三亚国际友好中医疗养院推出了“喜松堂”中医药健康产品和中医药文化体验线路,海棠湾·上工谷国际中医药康养特色小镇推出了以运动医疗康复为主题的康复中心项目和精品康养民宿,亚龙湾生命泉健康管理中心推出了3天2晚养生精心之旅,三亚半岭温泉海韵别墅度假酒店推出了多款高端温泉度假别墅酒店套餐,三亚亚龙湾人间天堂鸟巢度假村推出了3天2晚云端“轻养”产品套餐等。(李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