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海南
海南
第八届海南乡村旅游文化节聚焦全域旅游
发布时间:2020-06-22 09:16 来源:中国文化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文化报 2020-06-22

  6月19日,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琼海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0年(第八届)海南乡村旅游文化节在海南省琼海市万泉河广场开幕。

  据了解,作为海南省的重要旅游节庆品牌,海南乡村旅游文化节是展现和巩固海南乡村旅游品牌、实现海南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本届乡村旅游文化节以“全域旅游 乡约琼海”为主题,推出包括琼海乡村旅游推介会、乡村旅游与扶贫论坛、海南(琼海)旅游美食与特色农产品展销会、乡村旅游文化和非遗图片展、乡村旅游公益骑行徒步活动、“千车万人进乡村”推广活动等9项活动。

  与此同时,为期1个月的2020海南热带乡村旅游月活动也在海南省各市县陆续启动,以期为当地市民、游客奉上海南乡村旅游文化大餐,让更多游客体验不一样的热带海岛乡村风情。

  作为本届乡村旅游文化节的重要主题活动之一,海南乡村旅游文化和非遗图片展以“椰级乡村 各有风情”“特色民宿 诗意生活”“山水田园 生态琼海”等8个主题、130幅精选的乡村旅游摄影作品和92幅非遗文化摄影作品,全面展示各具特色的海南椰级乡村旅游点、具有地道本土风情的乡村民宿、海南非遗文化资源等,讲述海南美丽乡村的发展故事。(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