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海南
海南
海南加强旅游营销直播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20-06-30 10:13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0-06-30

  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省旅游协会承办的海南省文明旅游暨旅游营销直播技能培训班近日在海口举办。来自全省涉旅行业协会及旅行社、酒店、景区等企业的17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内容分为文明旅游、新媒体运营和营销推广等3个主题,在课程设置上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在培训方式上采取“讲授+互动”的方式。培训邀请来自导游行业、短视频平台运营领域以及高校的业界人士进行了主题授课。

  本次培训结束后,海南省旅游协会将联合抖音平台推出文明旅游宣传短视频,引导广大市民、游客提升文明素质,传播文明旅游正能量,为海南自贸港和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营造良好旅游环境。(林雯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