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海南
海南
海南社保卡一卡通旅游年卡发行
发布时间:2020-07-16 10:08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0-07-16

  日前,海南社保卡一卡通旅游年卡新闻发布会在三亚召开,对旅游年卡项目作了情况介绍和使用说明,并向劳模代表等赠送该卡。

  根据《海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海南省社会保障卡“一卡通”服务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海南省旅游业疫后重振计划——振兴旅游业三十条行动措施》有关精神,在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海南省总工会、海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三亚市政府的批准和支持下,将面向海南户籍、在海南工作并参保的外省户籍人员,在校大学生以及柔性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发行海南社保卡一卡通旅游年卡,以此刺激全省旅游消费复苏。

  据了解,该卡是在海南社保卡上加载旅游服务的虚拟电子卡,持卡人开卡一年内凭海南社保卡、电子社保卡和人脸识别可免费一次或多次进入签约景区。项目的签约景区涵盖三亚蜈支洲岛旅游区、三亚千古情景区、海南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三亚大小洞天旅游区、三亚天涯海角游览区、三亚亚特兰蒂斯C秀、海口火山口国家地质公园等,总价值近4000元。后续还会有更多的景区、餐饮及酒店签约加入,并定期推出会员权益日等增值活动。(李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