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海南
海南
“跟着名导游海南”推广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2-11-16 11:18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2-11-16

  近日,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海南省旅游协会承办的“2022年美丽中国·美好生活——跟着名导游海南”旅游推广活动启动仪式在海口举办。

  作为海南重振旅游业百日大行动中“重见海南美”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跟着名导游海南”旅游推广活动将持续3个月,20名优秀导游将围绕海南购物旅游、医疗康养旅游、海洋旅游等13类旅游产品,通过微博、快手、抖音等新媒体平台进行线上联合推广。活动组委会将对参与活动的20名优秀导游录制的短视频进行评选,结合视频的质量、创意、点赞量、曝光量等指标,分别评选出“五大重点旅游产品”和“八大特色旅游产品”的推荐官。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鼓励广大导游借助短视频、直播等宣传方式,成为具有“带货”能力的导游主播,在拓宽职业发展空间的同时,提升海南旅游的能见度、知名度、美誉度,推动海南旅游市场复苏。(王赵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