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海南
海南
第三届海南国际旅游装备博览会落幕
发布时间:2022-12-08 08:57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2-12-08

  近日,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中国旅游车船协会、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22年(第三届)海南国际旅游装备博览会在海口落下帷幕。

  本届博览会以“创新融合发展 共享自贸机遇”为主题,展览面积达1.3万平方米,覆盖“陆、海、空”三大板块的旅游装备设施、旅游出行交通工具、智慧旅游产品以及创新科技应用等,全面展示了旅游装备产业上下游前沿科技和最新成果。

  博览会现场,上汽集团房车生活家、海南科达雅游艇、日本雅马哈摩托艇、赛格威全地形车等旅游装备亮相,吸引文旅集团、投融资机构、酒店、营地、旅行社、研学机构等专业买家采购洽谈。

  博览会组委会还发布了《中国旅游装备产品目录》(2022版),目录以“陆海空”旅游装备产品为主,集中展示旅游新装备、新技术、新发展,为旅游装备采购商搭建了“产品展示、信息交流、产业示范”专业平台,打造永不落幕的旅游装备展。

  博览会现场还开展了体验赛、挑战赛、城市露营体验等活动,让观众体验旅游新业态魅力,与人民群众共享旅游发展成果。(王赵洵)

上一篇:
下一篇: 海口宣传文明旅游及环境保护